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Friday, June 22, 2012

连续忙碌的日子终于要画上句号了....
接下来的...应该是疲劳吧...
好累啊...
站着都会睡觉的我...是很罕见的事....
我还记得上次跟朋友去melaka的时候我们玩完水就回hotel休息...
结果我一睡就不起...怎么捏喊叫摇我没有反应...
吓到我的朋友以为我挂了== 
 呵呵...自己知道自己事啦...
所以之前我两次跟他去sunway玩水...
都不敢完全睡下...我怕会吓到他...
呵呵...还好没有给他看到...XD

我看完了一套连续剧...
超级好看的...里面的帅哥深深吸引我看...
为什么吸引我?因为....我喜欢看的角色很像他...
也是有很好看的飞机头...性格有点像他....
永远都会给身边的人一个无忧无虑的爱...
而且我最近也喜欢听这个角色唱的歌...
 名叫万分之一的机率...一首很甜蜜的歌...
 每次自己听了都会幻想跟他一起的时候...
我知道是发梦啦...
想我这种傻下不傻下的笨脑袋...
不知道怎么讲自己....><

collagen这话题...
我决定了...我要买来喝它了...
我看见月妹喝了的见效...
我只能说....unbelieve....
皮肤很明显的有改善...细纹和豆疤都有好回了...
 看了她的见效....从头到位...wasai!prefect咯!
胸部的问题那个人讲有丰胸啦...
月妹胸一直以来都很大难易看的出@@
看看自己可不可以改善自己的体制...
希望可以吧^^

想念他的心情....一天比一天的重...
啊啊啊啊!!!!!快疯了....
i nid control myself....
他打给我的时候我都觉得我开心到飞天了@@

明天回penang了...
又来period...表的刚好上来....
我要怎么办啊~~~~
懊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