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Friday, December 14, 2012

多久没来碰你...
这里真是的成长日记...
看得到当时我是怎么走过来的....
不管伤心还是快乐...
都还是这样的过日子...

心事很重很重...
21岁....22岁...岁月渐渐镇长...
一转眼就那么大了我....不知道下次的一转眼我几岁了...
也有可能时间末日带走了我...
虽然不知道这谣言是不是真的....
只能说拥有心里准备面临危机....
跟世界拼了~@@

来到这里写东西...
也没有什么好事...
都是写我emo的东西...
我的心房不知多久没人帮我清理了....
心情起起伏伏的...
我的秘密能收多久...
万一泄露我得到什么呢?
很懊恼的东西....
我可以在这里写我的秘密和心事....
会有人看吗?
有点担心....怕说出来了让不认识的人逍遥宣传...
 最后还是要说...
欢迎回来蔡宜倩...这里的永远都欢迎我来诉苦...=)

愿望大使,如果你疼我的话就实现我的愿望吧...
我活的很不快乐...
你也不希望看到你的爱民我天天emo吧...呵呵...
我只是简单的许下几个愿望...
希望我能比以前健康,更坚强,更活泼快乐....
希望我能拥有自己的事业来照顾家人,照顾自己...
希望我心中的他能够成熟稳重更多,不让他迷失自己和方向....
希望月老不要再折磨我让我好好被我爱的人疼爱下吧...
这4个愿望显得我很单纯....呵呵...如果4个都实现...
我真的感谢上苍对我的厚爱....
实现了会要付出什么代价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