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Saturday, December 19, 2009

work!Work!WORK!

我終於工作了...
地方在哪裡?我不告訴你們啦....
就算知道也不太張揚...
paiseh的啦...
cox 我很難看><
如果我會打扮得漂亮...那就是我吃錯藥了...hahaXD

ok...talk about my job...
在那裡做得很開心?少少咯...
好做?i don't feel it...
辛苦?超級無敵...
我只知道...
我一直折





omg...折了差不多有千千萬萬的衣服吧...
haiz...折到我的手都要斷了...><


ok...不多說了...time 2 work...遲點update blog^^
bb~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