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Sunday, August 21, 2011

21.08.11

今天看了一部电影....
是很多推荐我去看的啦...
蛮不错的...很好笑...
哈哈...
那么好看又好笑的戏...
我跟他一起去看....
因为他的笑声会令别人笑起来...
虽然在背后会被人说很难听的话...
可是我不介意...
因为....(我爱他)
没什么东西的....

忽冷忽热....
真的让人难受...
只能默默承受...
讲了很多关于自己的事....
发现他还是跟以前一样话比我多...
真的不知道现在是什么情况...
他说以前我不喜欢看这种戏的...
我想了想...我变了嘛?
变到怎样了?
我回家就在镜子前照自己...
不停地问自己我变到怎样了...
其实自己都看不清自己了...
应该是我不够冷静...
但是心中的问题好像变多...

原因是因为我什么都不问...
问了会被讲...念...
全部只好忍着不问...只到忘记...
今天我很想问了...
可是....还是没有问到...
怕被念...

突然说到生日...
自己算一算还有几个月就到了...
我顾着想着帮他庆生...
想着要给什么礼物...
自己都忘记自己的生日也渐渐接近....
不知道我的生日会怎样...
自己都不知道要许什么愿望好...
希望是个快乐的生日吧...
不会掉下不开心的眼泪...


今天谢谢你陪我看电影...
我很开心...
其实我知道你的心还有我的...
大家都是一样的心情...
在朋友面前为了掩饰...
当你面对我的时候就不是了...
我知道的...
谢谢你....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