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Monday, August 22, 2011

FUCk day!

最近都不知道走什么衰运...
一直被人刁难...
还要给人吊到狗这样...
现在是什么事...

放工后以为可以清静下....
谁知...
他sms来就是吊丑话...
我忍...我好声好气问他什么事...
不领情就算...一直骂...
那边发少爷脾气...什么事都不跟我说...
一直吊...我不知道他要表达什么...
吃一点苦头就要死...
这样我今天给人吊整天我不是要睡在那里了?

讲一堆道理不要听...
一直吊...
现在你们是这样?
nahhh
送你们啦...凸!
FUCK YOU!
靠你妈的...
吊错人有跟我讲对不起嘛?
靠...

冷静?我比你们冷静多...
只会乱吊的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