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Saturday, September 3, 2011

不知不觉结束了我的fair工作...
现在要收拾度假的心情起来...
明天好好的休息下...

4天去做fair..就买了4天的书...和stationary...
够力多东西买...
可是真的卖到很便宜啦...
最满足的是...买了一本叫"上苍选上了你"
这本书以后网路拍卖很值钱的...
因为有真人签名^^
哈哈...
还有一本是我同事买的...剩下最后一本书...
叫"一生最感动的故事"
里面全写真人真事的故事...
我看完整本后觉得过去的我太任性了...
这本书好像帮我解开了一些迷...
让我领悟到更多...
以前的我一直要这样...现在真的是这样了...
有阴必有果...上天不会刻薄人的...

今天陪polly去唱k...
发现自己好像不应该来陪她...
因为....觉得自己是多余的...
加上...我跟他们根本就是两个世界的人...
新歌不会唱都没关系...
专唱那些...气氛超级无敌闷的歌...
而且...他们一直插歌...我等了那么久...他们一直插...
觉得自己好像笨了...太傻...
我是时候要狠下心去拒绝了...
最后我也不输人..我也一直插歌...
也喊了很多首歌...
最后...还是要跟我这个polly朋友说声...
你跟你男朋友吵架麻烦你自己检讨下...
你今天跟阿月玩的时候...是多亲密的...
玩到要抱在一起了...
如果你男朋友刚好经过看到...
他的反应是如何....你有想?
今天我说的...
希望你有听进去吧...你的问题还真的蛮严重的...
不管是哪里都好都是有问题...
希望你有改进吧...

过后我又赶下一场...
BBQ!
朋友家开的...她生日...
玩的很开心...
朋友说我瘦了...美了...黑眼圈少了...
后面两个是听到狠开心啦...
第一个我觉得...不是怎么好...
自己瘦了我也发现到...
53跌到49...
真的有点恐怖...
我吃那么多...没运动...就跌到那么厉害...
难道是我的压力嘛?
现在还在想要不要告诉妈妈带我看下医生...
瘦不是不好...
我看到自己穿的衣服美了很多...
S/M的裤子都穿到...
之前因为我有很大压力才一下瘦那么多...
现在...haiz...
有点担心自己的健康....
怎样才能肥点呢???

当我回到家..发现自己的声音...
变了...omg...我不要病啊~
而且...我爸妈没有打来问做么那么迟回...
真的是神奇咯...
以前他们都打到我电话要爆的...
难道他们真的想通了...完全的放我去自由?
还是待着看吧...

我真的很想知道你FB写给那个女生...
到底是谁呢...
那天我sms这样问...
你答下不答下...都不知道哪个是真真的答案...
就算是我...我不会觉得怎样...
最多暗爽而已嘛...
而且...是你说的事业为重...
就算等你这个答案2或3年甚至10年...
我都愿意等....
因为我真的爱你...
这个是骗不了人的...
我看一本书...它里面有一句写说...
真爱一个人...你会到处宣传她的好...说出来不是要让别人羡慕你...
而是你要让全世界人知道你很爱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