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Sunday, September 4, 2011

04.09.11

啊~明天要开始开工了...
真的超级不舍我的假期...><
想到明天都头痛...
一定有很多麻烦的...
尤其是dealer那边...
可恶的dept...
没关系...我一定能克制你们的...=)

终于我的心情平伏了...
因为我看到了他...
呵呵...谢谢你...
让我看到你...
我的心没有那么紧蹦了...不然我真的很辛苦...
今天我们聊了很多...
我也知道了很多...hehe...
记在脑就好啦...

不知道是不是我单身的消息传开...
发现很多苍蝇打捞影响我的生活...
有一个人他告诉我...
就是你的性格...会令很多男人觉得很有挑战性...
我不喜欢这句话...因为我不是物品...
我是人...我不是玩具...
如果觉得很有挑战性...麻烦离我远点...
有哪个男人会那么的有耐心...可以等一个女人等几年的...
除了他之外应该没有了...
如果有...我一定会更珍惜....
现在我只求我可以拿到一个杀虫剂去吓走他们(苍蝇)...

想快点毕业...带4方帽...
因为真的很卡着我...
我不要一直坐在那里拿着那刻薄人的薪水...
有时我在想要不要去附近的眼镜店打工...
毕竟我有经验...
可是我问过...要full time...没有shift的...
想把时间都填得满满的...
好让自己改掉胡思乱想的习惯...
对...只有你才看到我的改变了...
我不再发脾气了...我的脾气都发泄在鼓上...
thx pui ee...谢谢你看见我的改变...还告诉我...

跟你一起真的很开心...
永远都有无所不谈的事...
虽然我知道你很伤心难过...
因为你跟我一样...想起一个人...
思念一个人...
我们都是受伤了的人...
可是我们还是要加油...
我还是那句...
明天会更好!
人不可能衰一辈子...人不可能不开心一辈子的...
一起加油吧...朋友...

我会等你的答案...
你说你生日那天就知道那个答案...
我会等的...
不管多久我都会等...
我要培养我的耐心...相信自己一定会等到...
我不期望那个人是我...
可是我希望那个人是我...
因为我真的很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