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Monday, September 5, 2011

今天的我是怎么搞得...
进入迷糊状态@@
蔡宜倩你醒了没啊!

昨晚我睡不着...
因为傍晚有睡的关系...
到了深夜都无法入眠...
真的难受死了...
过后我就看书...
看着看着...
polly她sms我...
说她想分了...问我多一些意见...
最后的结论就是...
她变单身了...原因就是面子书区区那几个字...
haiz...我能做的就是安慰她而已...
可是我想了想...我有害了她嘛?还是帮了她?
思考很久...有好有坏...
可是我觉得最后的结果...
他们会和好...
因为.....只有我知道的事...=)

过后我没多理...
就continue看我的书...
不知道是不是看的太刺激入神...
我的颈突然扭到了...
很痛啊!!!!
心里的安慰自己没事的...
continue看完一章再睡觉...明天就没事...

结果今天我起不到来...
我的颈很痛...
花了很长时间才起到来...
做什么事都要迁就我的颈...
手拿高点就痛...
驾车都痛...
头转一点就痛...
aiyoyoyoyo...
上班最不爽就是装听不到的上司...
因为我高的关系...她叫我拿橱上的箱子下来...
可是我告诉她我颈扭到拿不到重和高的东西...
我不知道她有没有听到...
就转身走人...
我想叫人来帮...可是今天公司没有什么人...
只好靠自己...忍痛慢慢的把它拿下来...
拿了下来...整个人往后退然后摔下来...
痛死了...屁股痛颈又痛...
还好没人看到我摔倒...=)

读完书回到家...
就飞着去吃饭...
过后上网...
发现...自己笨了...蠢了...
在这一刻开始...我觉得这个朋友应该可以deleta了...
你可以为了一个男人这样数我...
这样没有意义咯...
有难找我...没事甩我...
什么朋友...

我还是自己检讨自己...
我现在开始要狠点心...
真的要带眼看人...
不然我无端端被误认是小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