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Wednesday, September 7, 2011

07.09.11

今天跟往常一样...
带着刚好扭好的颈去上班...
发现...我在事业上有点困捞...
有点不顺的感觉...

是我做不好吗?精神不佳?
粗心大意?
到底怎么了...我checking到那么严...
怎么会出错呢....真的是鬼打墙...

下午午餐...我好像跟错人吃午餐...
因为跟一对情侣去吃...
3个人一起吃...超怪...
难的他们两个一起邀我去吃...
我就去吃了...谁知...
我变灯泡了...><
看他们那么恩爱...
自己不由自主的想起以前跟他的时候...
吃东西都要在耳朵那里细细私语...
哈哈...回想起还真的很恩爱...

回到公司...那个变态...
我拒绝他邀请的饭局...
他尽然打我的头...
我当下shoot了他一轮...
他好像怕了我...
我应该吓着了他...
哈哈...也好...这样他不会一直得寸进尺的欺负我...
为了奖励自己我去买了一包零食来吃...
我很久很久很久没有碰twister了...
有1年了吧...
为了脸上的皮肤更快好...为了减少自己身上的热量...
我不碰零食了...不碰糖果...
这些全是高热量的食物...
每次去买日常用品...难免会经过...
狠下心不买它...哈哈...

回到家...就吃饭上网...
才一上网...wall第一个留言...
是...我小学朋友过世了...
我停顿了下...以为开玩笑...
refresh了3次...
果然是真的...
朋友全部找我...问我要去看他吗?会去他家嘛?
全部都在通知大家这个消息...
我也通知了几个认识他的朋友...
好好的去redang旅行...
在路途上车祸逝世...
我相信大家都无法接受...我自己也是...
大家都说等明天报纸就知道...
真希望那不是真的...
不管怎样...
心情顿时低落起来...
想起中学时...有一个朋友本来已经过世...
过后奇迹的出现...让她有一次新的生命...
真的希望他就像我的朋友一样...
有奇迹出现...
可是...不可能了...
R.I.P... fren...
永远记得你的...
一路好走...朋友...安息吧...

忘了祝我的朋友...iris...
生日快乐...

难易形容的心情...


今天FM播了很多他喜欢的歌...
真想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