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Thursday, September 8, 2011

08.09.11

今天我把工作麻醉了自己...
一直忙忙忙...
因为我不想活在悲伤中...
我不要活得不快乐...
而且晚上要去朋友得葬礼...

今天真的很忙...
因为我的要handle我同事的工作...
她去旅行了...=)
每一份一秒都在忙...
下午吃饭因为忙的关系...
就跟那个白痴吃饭...
还是一样被用皮鞋踢...
他好像没有被骂怕的感觉...
连续几天这样被踢...
脚好像有黑青...因为feel到暗痛...

放工回家....吃了几口饭...就赶着去葬礼了...
去到那里我真的完全接受他不在的事实...
我看到巧仪...还是一样的...没变...
在那里陪夜折了下金字...
跟朋友聊下天...还问了关于朋友怎样过世...
故事就是这样...
我朋友他们12点晚上出发....
在路途是单路线...
车一来一回的...
司机说看到黑影要闪...
可是没看到对面路的lori...
还是弯路的...
就这样的撞上了...
他们还说司机说他的脚受伤到看到骨..
可是他们的疑问...为什么伤那么严重司机还可以去报警呢...
还可以跳?
我朋友胃大量出血...下巴骨断完了...脑震当而走了...
司机在做report全讲骗话...
所以没事...
我听完觉得朋友走得无辜...静静坐在那睡觉结果....
司机是不是这样做我不知道...
因为我没想太多...
他们把司机说的很难听...
过后坐了1个钟多...司机来了...
原来司机是....kok weng...
我当下傻去...我看车祸照片...
车毁完...车应该驾得很快...
我真的傻去了...
司机是kok weng?kok weng不可能不负责任得...
我相信他不会是无量的司机...
我朋友的家人一直骂kok weng...
kok weng一直说他不想...是他妈妈叫他这样做...
一直重复的说这句...
haiz....当下的心情真的空白再空白...
我该怎样...我静静的坐在那里很久....
过后...我坐不下去了...我想回家冷静...
事实的真相我想问kok weng...可是他情绪不稳就不问了...
我跟他打了招呼...他好像看到我有点吓到...
过后我回家了..
肚子本来饿变不饿...
真的没心情...
只能等待时间冲淡我所听到的看到的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