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Tuesday, September 6, 2011

终于...
end of the frenship...
事情闹开了...
昨晚结束了一场对战...
面子书各有各的留言...
有好有坏...
有好的人....有白目的人....
妈妈半夜上面子看到我的留言都问我发生什么事...
我只想说...
我没事...坚强的很...
我不会为这种事而哭...
我只是对她很失望而已...
只怪自己心肠好...对朋友很有意气...头脑简单...
现在吸取教诲...
下次变聪明...哈哈...
明天会更好...=)

谢谢他今天陪我聊天...
聊了很多la la za za...
心情真的有好很多....
至少我的嘴角是往上的...
谢谢...你这个坏人...哈哈....

回到家...我看我的书...
看着看着...
自己睡觉了...
梦到火烧到自己...
整个人吓醒...昏下昏下这样...
continue看我的书...
看着看着里面的故事很像我的梦呢...
omg...
又吓到自己把书放回去...去拜拜><
因为我看的是鬼书...
阿弥陀佛><

最后心里想跟妈妈说...
妈妈不用担心我...我没事...
我没有被朋友出卖...
我不可能一直被你保护着的...
我知道你心疼我...
我大了...有很多东西要我去懂得...
我想磨练自己...
本来我想说的...可是一直没有机会说...
等有机会我会说的...
先记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