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Friday, September 9, 2011

09.09.11

很忙啊~~~~~
真的忙了整天...很累...
今天去check自己的户口还有多少钱...
平时我只会按很少去check...
一看到自己的存款...
haiz...存来存去都是一样...
存到就被逼的拔出来...借的...给的...
自己用都不舍得用...
本来存到钱可以买电脑和换新电话...
为了弟弟得学费...为了减轻家里的负担...
还是忍痛的拔出来...
再存过...标会那里也存了一点...
还想存更多钱...
让自己好过点...
真的好像在烧钱这样....=(

晚上跟海君他们喝茶...
我好像只是去听他们讲话...笑...
跟海君聊几句...
自己也知道自己什么事...
累...工作压力...这是一定有的...
最近真的很多事发生得很突然...
真的好像把自己麻醉起来...
让头脑不要那么清醒的忘掉...
有时觉得知道太多有好有坏...
真的宁愿一直不知道就好...
我很怕那种听了自己的心都不好受...难过的心情...
haiz...

最近上网看面子之外...
我一直看海滩的照片...
很美...
不知道自己几时可以去...
我要的全部都离我很远了...
有点追不上的感觉...
真的不知道几时才可以拥有属于自己的世界...
应该就有等待再等待吧....=)

之前妈妈有问我要不要去在中秋晚会表演跳舞...
想了想...我只会编...在镜子跳...
跳就留给别人吧...
而且...我跟她的沟通不来...
发桥族跟女强人族是沟通不来的...
跳是想跳啦...
如果有更多人支持我跳...还来看...
我会跳的...=)
妈妈希望我去跳啦...继承她的行业...来赚钱...
妈妈希望我去看看自己的作品...
因为我从不去看...
明天应该好好去看下...不想给妈妈失望...
毕竟是她辛苦教的...而我辛苦编...
等我哪天得空我才上台跳吧...=)


今天喝茶看见你一直偷看我...
你掩饰失败了...我看到了...
我感觉到的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