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Saturday, September 10, 2011

10.09.11

今天很冷啊~~~
害我淋了一场雨...
然后还要载弟弟去学校和回家...
超塞车的...不知道塞什么...
而且差不多下了整天雨...
冷到><

下午就放同事飞机~不去唱k...><
我知道我很衰的啦...
原因不去是因为那个白痴有去...
我觉得我去他是那里糟蹋我的...
so...不去是最好的决定...
可是我去了一个以前我常去的地方=)

晚上就是去我的作品了...
起初我是有点担忧和紧张...
因为我没有看过嘛...不知道好看没有
而且自己做的呢...
呵呵...
可惜...果然预料中的预料...
我看到的表演...跟我在镜子跳的...
真的是无言...只能说...骨头在跳舞吧...
我的舞肯本不适合男生跳...为什么有男生在内?
跳到很娘啦...
我练那么久...跳那么多次都没有像他们这样...
那个feel完全破坏完...omg...失望...
妈妈看到我的样子呆掉...她应该知道事情不妙了...
一直带我去拿好吃的东西...
我还问妈妈...妈咪...做么这样的?
妈妈答我紧张的关系...平时表演没有...
我还问她做么有个男生在内?
过后妈妈没多说了...
只知道她尽量的安慰我...
过后表演我没看完我就回了...
我真的看不下去了...
真的对不起妈妈...
因为...一切都没意思了....

今天你主动约我找我去你家...
我很开心...因为这是我等了很久的约会=)
希望陆续有来...呵呵...
发现自己真的很疼爱你...
也发现自己变了很多...
今天我在你眼神看到了我...(发梦吧)
哈哈...希望我们的感情永远保持这样...
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