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Monday, September 12, 2011

11.09.11

今天我睡了一整天...
醒了又睡,睡了又醒...
感觉很不错...
而且一直下雨...这种天气真的很好睡^^

下午就忙着一点小工作
...
过后无聊就听起mp3画起画来...
这个画是在某个人生日时要送的...
虽然我买不起什么...也不像别人大方大方的送对方想要的东西...
我觉得有心是最重要啦...
呵呵...

到了晚上...临睡前...我跟弟弟玩起拍照...
哈哈...为了迎接中秋节而拍的...haha..
搞笑咯~

被偷拍~
我爱月饼~
很好吃的啊!XD

我会天鹅拳
弟弟会螳螂拳

这个燕子丹...XD

omg...哈哈


过后我们玩了累...笑累了...
我就自拍一下咯...
erm...拍那么多只有两张美而已><
还是不可以那去FB被人欣赏...
放在这里自己欣赏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