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Monday, September 12, 2011

12.09.11 中秋节

中秋节快乐~
今天公司system down....超爽的...
我可以去38...haha...
乱走去别人位子谈天...
谈谈下...那个白痴加入...我整个人闲掉...
过后他好奇为何我的西装裤紧紧而且有点发亮...
我叫他头撞下墙吧...醒了才工作...
我来不及反应他就摸的大腿!!!!
真的是TMD!!!!
摸完就走...真的是%$^%$&%*$#@#$...
我同事全看傻了...
他们说要帮我报复整他...
过后我脑灵机一动跟同事商量怎样整他...
哈哈...等死吧!

过后懒下懒下...就放工回家玩火了^^
我载弟弟去买蜡烛...怕不够玩...
等待弟弟的时候...我跟他sms谈天...
突然我发现自己哪来的自信和信心...
觉得自己可以胜过其他女子...
可能自己想多了吧...哈哈...

重要的时刻来了...
嗒嗒~
我做了也点燃了我的作品~



很美吖~自己很满意也喜欢...
可是我发现女生很喜欢做这个东西呢~
没关系...我的比较美...哈哈...
这叫做心美~XD


这张照片是弟弟偷拍我的...
我看到我的嘴巴...
很卡哇伊吖~
在那个时候我许下了几个愿望^^


这张换我偷拍可是弟弟发现...
而且很美...放在这里做回忆吧~^^

中秋节快乐...你过得好吗?
如果能的话...我希望我可以陪你一起度过每个季节和节日...
其实你不孤单...你还有我...
只有你...我才愿意的为你做一切傻事...
其实我很了解你...
你不会喜欢A的...因为...我渐渐发现...
她除了美还有一些地方是你不会看上他的地方...
还有其他女子一样....
对...我应该要有自信...
虽然我不知道我说的对不对...可是至少我可以判断...
这是我刚开始学会判断吧^^
那个心是做给你的...当做中秋节礼物吧~^^
爱你...生日那天要告诉我是谁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