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Tuesday, September 13, 2011

13.09.11

今天....96 emo...
有两个事被逼的...
为什么!!!!

第一被逼就是去sunway...(16.09.11)
omg...超不想去...看到那些人更不想去...
haiz...你们两公婆整天晒恩爱...
加上...只有我跟alex的女朋友(lu hui)而已...
2 gals...4 boys...ply lj mie...
叫我跟男生玩...真的是超级可恶...男的我不熟..
haiz...emo...我一直推和拒绝...可是他一直要加入我进name list里...
haiz...我那天想电头发的啦...
无端端给alex鸟...
闲...那天我真的不去...你来我家hon死我都不去...

第2被逼就是去titigok...(01.10.11)
company activiti...真的是闲死人的activiti...
titigok在seremban...我想起seremban的路...
真的晕...比云顶还有晕...
还要经过taiping...omg...lagi晕...
去oco farm给蚊子咬...那里真的是走马看花而且...
如果不去我身为comittie一份子...很难交代...haiz...
希望可以早点回...我不想在那里闷死...
也希望我不会晕车...

今天alex问我做么那么少跟他们吃...
其实是为了不要做灯泡跟别人吃...

lu hui很迟吃饭...我的胃会受不了...
我每跟你们吃一次我永远是被忽略的...
虽然你口头上一直说没什么...可是我不能...
我的话没讲完lu hui就打断了...
所以...我不要再做灯泡了...
我跟别人吃找自己的快乐=)

哈哈~下午我跟同事一起去吃多久没吃的KFC~
很好吃呢^^
而且还第一次坐exora...
开心...
我跟几位做了比较久的同事聊到contrak很有钱...
因为全部驾大车来的...
kia的...CRV的...exora的...camry的...还有很多...
反而我们久的...驾kancil,kelisa,myvi...哈哈...
搞笑死了...
在我们还没出发之前...我们打赌谁驾车去...
结果点到那个白痴驾车...哈哈...他的是exora...
由于他不会去...我坐前面教他去...
我知道他一直看着我...可是我没理...我一路头转去后面跟同事谈天...
哈哈...
有些食物我不吃的...和吃不完的那个白痴帮我啃拉....
所谓食物不要浪费不然下辈子变乞丐...
吃完过后回到公司...放完所有人会公司我陪他放车...
因为我要在那个时候跟她说清楚...
说了后自己舒服很多...不用左散右躲...不舒服...
哈哈...他接不接受看他自己拉...
我只能说...你代替不了我心中的他...简单...=)
不是因为你的条件不好...而是不适合我...
相信他会找到更好的...
我还叫他不要打我了...这样打法人家以为我被buli和nie dai...

放工后就载弟弟放学回家...
在塞车的路上...弟弟拿了他画的画给我看...
很kawaiii~~~~
我还叫弟弟做这个灯饰给我...XD

可爱的小robot...

塞到自己有点累了...
想睡觉..可是我不可以睡...
就玩起自拍来~^^

原来我驾车的样子是这样的...哈哈...
可是嘴唇不红...不美...
我喜欢那笑容...
希望明天会更好=)


我想起你了...
你还好吗?
我不敢去关心你...因为怕你避开我...
我不敢每天信息你...因为怕你嫌我烦...
还是给一些自由的空间...让你自由自在的...
今天我突然有点通了...
呵呵...真的是不知道哪来的自信让我想通很多...
要知道?不告诉你...XD
爱你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