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Wednesday, September 14, 2011

14.09.11

耶~我开始on leave了...4天假期...^^
可是明天考试=(
我不会吖~不知道选哪一题好...
没有tips就不会有tips都不会...
搞什么阿我==
而且...我明天考试+拿成绩...心情超紧张的...
不知道考到好不好...><
以前有人说我考的好的话...全及格就买钱包奖赏我...
现在...不可能的啦...
哈哈...自己奖赏自己啦...

今天是情人节呢....
自己都没有情人...就跟同事一起去吃好的...
sushi king!!!很好吃!!!
吃下吃下...自己想起他...以前是他带我来吃...
看着他喜欢吃的东西一直在走...而且还误以为同事要吃就拿下来...
丢脸><过后放回去...更丢脸><
今天我都吃很多下...单单碟都20碟...哈哈...
超饿的...

最近很多人约去玩...
可是我一直推...
因为我15号考完试就去理头发...晚上去company party...
16号我染头发...
17号去打球...
现在剩下的约会是v siang他们的...不知道要不要去...16号呢...
还是去吧....=)
18号才染^^

最近都不知道身体有点不舒服...
呼吸有点困难...今天吞口水的时候噎到...
咳嗽咳到要吐出血这样...
心很不舒服...有时一直抽筋...我到底怎么了?
没事吧?

这个月真的钱包出血...
破财的一个月...用很多钱...
我几时才赚回来啊~><
今天是情人节...你记得吗?
我很想你...
你是不是有看我写的部落?
你在新家睡的好吗? 吃的好吗? 工作顺利吗?
应该好吧...=)
我今早梦到你叫我起来...我自己有点吓到...
可是...谢谢...不是你叫我起来的话....我看我睡迟了..=)
情人节快乐~❤
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