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Thursday, September 15, 2011

15.09.11

今天有很多种心情...
开心的...伤心的...生气的...苦闷的...
酸甜苦辣...样样齐全...

今天考试...本来是很有信心去考的...
谁知...学校一个电话...整个心都没了...
原来GPN不超过2.0所以政府不会帮我给学费...
我自己吓了一天...以为是假象...
结果拿了成绩看了一下...原来是真的...
过后我问那个人我要怎么办....
她说要自己给学费...学校不会逼你的...可以慢慢还...
要给3900不包括再报考不及格的成绩...
一科要600...我3个不及格就要1800...
3900+1800=5k多...
哇老...那么贵...我哪里有那么多钱...真的要去卖身才有咯...
我大部分的钱都给弟弟交学费了...
真的衰透了...
如果一直不及格下去...我的债一直会加...
想了很久很清楚...决定不要再浪费时间读下去了...
我为了学业我错失了一个很好的发展机会...
haiz...都是学校的错...要不是他们delay我的考试...
我这3科就不会fail...
现在希望我可以摆脱ptptn那里...然后退学...
我已经跟妈妈说了我的想法...
妈妈只好接受...我知道她一定失望的...
因为我是他的期望...
她还说为什么你要浪费2年的学业...还要丢那么多钱...
我知道真的很浪费钱...全部钱加起来...是10k多...
浪费了10k多...眼镜科和marketing科...
最后我还说...我还是拿短时间的课程读吧...
之前我听朋友说读化妆是短时间的...
我可能会拿这科....因为我可以拿这份手艺帮别人化妆...
而且我想到妈妈身边的朋友动不动就找人化...
只好从这里下手可以找到更多钱...
我下午想了这个3900怎样还...跟朋友借?还是自己苦苦的省钱少吃还...
真的很伤脑筋...

下午去理了一个头发准备染色...
那个理发师建议我电半头大圈...再染会更美....
价钱要350...可是我想到3900还是不要了...
再问看妈妈的朋友叫她帮我染吧...便宜又耐...
我还去了badminton court那里给租金钱...
希望朋友不要放飞机...不然钱会forfeit><

晚上我就去公司的party玩...
玩到很开心很high...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我唱下歌...突然我同事直接喂我喝酒还用灌的...
连被灌几杯了...还要趁我不注意时灌...很辛苦...
水又苦...发现自己有点晕就叫服务生拿姜水给我...
还好我喝得快...回复原装的快...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我会做出什么...
过后我还伪装自己喝了很多...
还拿跟酒差不多一样颜色的peach果汁喝...
真的要感谢上帝...

回到家很累...
我推了v siang的约会...明天我想好好休息...
我知道你们会不喜欢的啦...
因为我放飞机...
不过...我真的很需要休息...加上我自己本身的问题也很大...
没有那个心情去玩...
对不起...
最近的你应该累吧?
每次跟你信息到了晚上你就不回我了...
可能没线看不到吧...
对不起...我今天碰酒了..可是不是我自愿的...
我是被逼给人灌的...对不起...
谢谢你今天安慰我....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该怎样好...
也谢谢你对我的支持...感到很窝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