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Friday, September 16, 2011

16.09.11

今天下了整天雨呢...
很冷...
好像下起我的眼泪和我的心声...

现在的我...只知道路很难走...
脚就像没穿任何的鞋子....走在刺刺的石头路上...
很痛...可是说不出那种痛...
眼泪忍住咬紧牙关的走着去...
我最近真的发生了很多很多事情...
发生了只好自己静静沉默的解决..
也因为这样自己也开心不起来...
还包括失眠....
失眠了那么多天...真的很累...
可是那个累我没资格说...
人生肯本不可以有累字的存在...
haiz...
我好像回到原点了...
一切事都要从头来过了...
还是那句吧...找更多钱还债吧...
不然死的是自己...
我要加油!!!

我终于电了头发了...
真的电了....以前我常说要电了要电了...
现在我电了...我还要染发...
可是由于刚电了不可以一下染...头发很伤...
我就只好乖乖的等一个星期后去染...
等我染发后我的气色就不是死沉沉了...是活过来的时候了...
到时我的气势是不同了....
哈哈....

我k了一本书...
讲关于selina的火伤日记...
看完之后感觉被火烧伤后是很痛苦的事...
可是也看见伤者是很坚强的走下这段辛苦又痛苦的日子...
对...就是那份坚强和信心...
虽然我不是被烧伤的...可是我应该要向书里的人多多学习...
觉得自己很笨...肤浅...
如果有机会我想出去走走...见见下外面的世界是多大的...
希望我有这个机会吧....=)

你在面子书写的...我看到了啦...
你真的大了很多...
这段路应该辛苦吧?
我以前常说付出得多回报得越好...
就算再辛苦都值得的...

以前的你常说要做女生...因为不用顾虑那么多...
现在不同啦...=)
下午你写东西...其实自己是吃了点醋...还有点气...
想了想...就消气了...因为...
我不需要为一个不自爱的人气...不值得...

还是做回自己就好...
今天天气很冷啊...要盖被睡觉...不然感冒就不好了..
我会担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