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Sunday, September 18, 2011

17.09.11

哇啦哇啦下雨liao...
我都快被风吹冷死了...
哈哈....

今天休息没做工...
一早起来看到自己头发...
还真不习惯...
不过我期待染了头发的时候...hehe...
要去刷牙洗脸时...
水龙头开了很多圈的都没有水...
最讨厌这种感觉...==
然后肚子很饿...
最近都好像发育...一直吃...
可能是小红要到了...吃很多...
哈哈...

到了晚上...运动+减肥的时间到...
都不知道有多久没打了...
我还出了一身汗...舒服...哈哈...
可是扭到手...
过后我吃了2片roti telur...很好吃呢...
呵呵..下次我要吃3片...^^


第一次看你打球...
也看得出你很累...
你打球的时候...那种感觉...
要说yeng又不是...说帅又不是...
很难形容...觉得很杀...哈哈...
真的很好看...下次约你的时候是状态好的时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