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Sunday, September 18, 2011

❤18.09.11❤

今天的天气还是雨天...
终于可以洗头了...
开心=)
洗完头过后...发现自己的圈很高...
应该是头发短的关系而造成...
我的头要争气...快快让头发长...
我要的圈圈都美美的^^
哈哈...如果长到内衣下点就很好了...

下午下很大雨呢...
可是我还是出去了...哈哈....
他请我吃sushi^^
我一上到车...发现我的车镜子蒙蒙到完...
以为是外面天气造成...我的手一摸...
可以写字...><吓到我..
然后车很热...我以为车要爆炸...我就快快下车...
可是站了一下好像不是哦...
上车抹完全部镜子的水蒸气的水才开车...
一边驾一边想做么会这样...
结果我想到了...呵呵...他也跟我讲了一篇...
很有道理....logic =)

过后他驾我的车去the mines的sushi king吃...
很塞车...又冷...
我的老毛病突然发作...一直发问问题...
问到他都定不顺...过后我就静静了...
我看着外面的雨...冷冷冰冰的雨水滴答滴答的流下...
我的心情有点冷酷起来...因为想起那3900的事...
过后被他作弄了下...可能想到有点入神....有点吓到...
我们还研究车起来...哈哈...
说真的...如果我有本事的话...我要驾nissan或audi大大辆那种...
honda的车脚不美...废铁来的...
不配那么大辆车...
拥有那么大辆车的原因是...就算吵架或离家出走...
我都可以睡在车上...哈哈...
等我40出头了...
我可以驾这辆车出游去...
后面车厢够大...可以给我坐在那...
吃东西...看书...听mp3...睡在车上
多休闲的生活...
不需要租hotel了...呵呵...

到了sushi king...我们还没叫水就拿很多东西吃了...
饿到...呵呵...
今天没有像上次一样那么失礼...
总算有睡醒....哈哈...
吃完我们就去走走咯...
在走的过程...我一直不敢出声...
我一出声就是问...
都不知道几时才可以问完那些问题....
只有他一直讲话...我就听...陪谈这样...

过后陪他打包了水就去他家...
他的家还是一样...一进到去就想睡觉...
可能是温度的关系令我很想睡...
坐在椅子上...发现自己很多地方都很痛...
可能是太久没有运动...整身痛...
他去了WC没多久...我就睡着了...
他开门声还是一样大声...吵到我了...
可是真的很好睡哦...呵呵...
然后我们就去房间了...=)
在车他作弄我...
刚好我看到他的手类似给虫咬的印...
我作弄他说是curry鸡...
他脸红...哈哈...笑死我了...

回到家我累到不行了...
就去睡了午觉...
起来看到lobak...妈妈煮的...
想起婆婆的lobak...可是再也吃不到了...
还好妈妈有跟婆婆学...可是那问道跟婆婆比的话...
真的差很远...
也没多理会...因为我很饿...
一吃就2碗..哈哈...
然后被逼喝番薯糖水==
抱到塞不下了还要糖水...真的肥死我了...
过几个钟后...妈妈叫我去mcd...
我的宵夜是mcd呢...
多幸福...哈哈...
我就去吃了...回味无穷...呵呵...

吃完了...自己活该吃很饱...
睡不下...
一边开周杰伦的歌...
一边写了18号的日记...=)

谢谢你...请我吃sushi king!=)
今天你抱着我唱了几首歌...
很好听...
虽然我不知道你要表达什么...
可是我爱你的心一直在加温...
我只知道被你抱着的那刻是最幸福的...
所以我没推开或反抗...
你的心我知道的...我一直都知道的...
辛苦你了...真的...
我很久没有送一些凉水之类的给你了...
最近天气都是冷的状态....
等我有空我煲汤给你喝啦...
要乖啊~一切顺利...驾车要小心...
路很滑...如果你有事的话就没人带我吃sushi king了...
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