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Monday, September 19, 2011

19.09.11

啊~
很眼睡啊!!!
我的假期那么快就过完了哦...
真舍不得...呵呵...
早上我出门看到那个天气...
真的恐怖...
有一条线的...一边阳光...一边阴天大雨...
分的很清楚...第一次看到这样的天气...@@

今天都蛮多东西做...
只知道我即将有一场灾难来临...
就是我没有人帮我做scan啊!><
这次完了...这个星期六一定不到去jbo的了...
希望明天我request人帮忙我顺利通过啦...
除了这个之外...
差不多11点多这样...
我去photostat东西...很多人看着我....
过后他们都跟我说...
小倩...你换发型了哦...很可爱呢...><"
Yories 就捏我的脸颊...一直讲可爱><
38dao...痛死人...
我上司就说从我后面看下去就很成熟...
真面看我就很可爱...
我的assistant一直玩我的头发...
还当我小孩子这样一直摸说我可爱...
发现今天的人很恐怖...><
只有那个死肥佬AP说我像他妈妈...极度可恶...
不过他很像我爸爸...一直念...哈哈...

下午忙了我以前staff的allowance...
比我多==闲掉....
原因他们做fair的日数比我多...
可是我休息多...哈哈...

放工回家...
我洗车==少见呢...
我看到车很黑就洗咯...还decorate车里面...
那个掉车的神我换去"顺利平安"的牌...
最近很多accident..希望不要发生在我身上...我会疯...
我还打算车后面放点公仔...
车前那里放一个可爱的会摇的公仔....
哈哈...
顾着自己的打扮忽略了车...真不应该...呵呵...

想到快月尾了...
我要存多多钱买东西...
新年要用很多钱...
12月是holiday month...一定用很多钱去玩的...
想到12月就想到singapore...
表姐约的...还在想要不要去...
如果不是那个死人学校...我早就不用想可以去了...
现在不同了...要想清楚才做决定...
不然我就要像以前这样...
以前我很笨...为了存多点钱给我以后用...
天天面包当正餐吃...
对啊...那时我存到很多...可是不敢用...
现在...环境的问题...差不多要拔光了...
如果没有读书...我现在真的可以有laptop...iphone了...
还可以自己出车...
越大越破财啊~
衰透了...明年要去拜拜转运...呵呵...
38的我...
我好想你啊...
会累嘛?
我电了头发可爱嘛?美吗?
这个问题我想染了头发才问你比较好^^
呵呵...
最近天气很冷啊...要喝多多水不然会病吖...
有运动的话汗要快快抹掉哦...不要感到...
如果睡不着可以找我吖...我电话一直都欢迎你的=)
加油哦~
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