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Tuesday, September 20, 2011

20.09.11

today is a unlucky and bad day for me...
只怪自己太过相信别人...
粗心大意...
就是这样我被训了一顿...
这个教训...真的让我不再敢相信别人了...
这方面是在公事吧...
至于私底下都是看是什么人才心吧...

下午我吃饭...我发现我疯了...
我吃了一碗大大的板面....
是2碗大的板面分量...
我既然吃的完...吃完还哈哈大笑了几下...
就哭了起来...还诉起苦...说出我的压力...
这是我第一次在我同事面前哭吧...
真的很难受...很辛苦...
可能是自己一下handle不到那么多东西才错手了....
加上有人存心要弄死我...
可能我一直顾虑很多东西还要保护自己...
haiz...真的失败...
吃完饭...我还要被训...
今天就是被训了一整天...
我的东西没有做到...OT加班的赶完...
有时我趁我自己部门的人去吃完饭...剩我一人的时候...
我自己趴在桌上...
自己想...我是不是要resign...我没有读书了...
我是不是该选别的更好的工作...
适合我自己的工作...

最近问了一个朋友什么课可以快点拿到文聘的...
答案是美容...化妆类的科...
半年至一年的时间就拿到...
可能我会去选择吧...
选择这个也是为了那个cert而已...
还有$$$$...
我现在是需要这样...
我要还学校...
还要找part time工做...
说实在的...真的会累死...

现在我什么都想不到了...
失败了终要再站起来的...
加油!我一定可以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