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Wednesday, September 21, 2011

21.09.11

我的手指啊!!!!
T_T很痛吖!
我第一次给车门夹到手指...
被夹的时候很痛...还以为我的指
甲一定爆掉...
结果没有...是我的手指中段流很多血...
痛到!!!!!!!我看到我的手这样的时候...
我以为我的手指断了...><
现在手指有一圈黑黑的黑青...
还有半圈的伤口...=(
伤在食指...真的难做事...
电脑打字难...写字不可以用力
...不能弯手指
洗脸洗碗要避水...
拳头也握不起了><
也不能偷吃食物了=(
从没试过用中指打字...==

今天真的是忙了整天
...
我只能说...我不是超人...
我不喜欢我上司插手我的公事...
因为帮他找这个那个很浪费时间...
讲是分担...其实是弄一推屎给我收...
可恶...
还真担心我的东西做不完...

哈哈....这张照片我拍了几天...
我很喜欢呢...
可是...觉得自己还不是很美...

今天夹到手..
被你关心..我好开心哦...
谢谢你...我没事...痛了点而已...
呵呵...
你妈妈来找你了啦...
你完蛋了...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