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Thursday, September 22, 2011

22.09.11

今天超级冷咯...
可是我睡到很舒服呢...
一个人霸大床...哈哈...
我弟弟最近为了功课睡客厅...
可怜...我想帮他的...
可是妈妈不给...弟弟很依赖...妈妈要给他吃苦头...
哈哈...

今天我上司生日...
下午午餐跟上司庆祝生日...
去别的地方吃...
我驾车==fin dept只有我有车==
我看是寿星份上和这里附近的东西吃到闷我才驾车出去吃...
不然我才懒得驾...blek...
过后吃饱了...我知道附近有间店卖的饼很好吃的...
就顺便转过去买了几个蛋挞和purf cream cake吃...
很好吃...^^
本来想说买多几盒purf cream cake拿给他吃的...
想了下...他今天还没有回来...放在家就不好吃...
还是下次才买给他吧...=)
我还是那样...有好东西吃都会拿给他吃...
呵呵...我知道他很贪吃...=)

回到公司又忙了半天...
我的桌子不再整齐了...
很乱...等我有空我才清理下...
我的工作程序改了...所以很乱...
handle一个dept..真的不容易...
还要让别的部门服从还要我去讲解让他们更明白...
还没做HR就会了...哈哈....
FIN的确学到很多...
我现在要把我的FIN的底打到厚厚...
再转行转公司...真的不是问题...
明天要开会啊!=(
开会很闷...
我记得有一次开到钓鱼><
还好有同事提了我也还好老板没看到...
不然我死悄悄了><

放工后就去F block买了一条腰带...
我的腰带断了...
买条新的用...不然我很难配衣==

还有一件事...我听了整个人发毛起来...
那个白痴尽然说今天我的头发最好看==
还要说没有见过那么美的人...
哇老! 我听了我没有开心...反倒是...我突然冷起来....
然后就走了...
发神经...7早8早讲这些东西...有病的....
我明天还是带冷衣去office比较好...
office本身是冷了...还讲那些...更冷...
我怕我被冷僵会不到家就不好...><

我很想你...爱人~
今天我在饼店看到ultraman蛋糕nerh...
让我想起你喜欢ultraman...
你生日那天我买给你帮你庆祝好不好?
放心啦...只有我和你啦...
男人终爱面子点的...我知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