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Friday, September 23, 2011

23.09.11

今天...真的很好..
因为上司没有来...
哇哈哈哈...大快人心...^^
我的工作终于消减了一半...
没有上司在做东西都顺手很多...
位子也清了很多...hehe...

明天要染发了...yeah....
my lover colour wan on my hair edi^^
期待呢...^^

下午跟同事吃pizza hut...
要驾车出...
我发了脾气@@因为我不想驾车出...
好像被人"玩笨"的感觉...
这个星期我驾了3次车出去吃了...
最后还是被载...还要坐那个白痴的车...
我没计较那么多....因为我饿了...他叫我坐前面...
我觉得坐后面比较好...就坐后面....
他叫了一碟难吃的hawaii tuna...很多mayoniise啦...
难吃死了...
当他问意见的时候...我直接说出我们在桌上每个人的意见...
就是难吃死了...
他想slap我了的...过后很大力的打了我的背后...
其他同事看傻了...
付了钱...同事问我痛不痛...
我忍痛的说...不痛...还哈哈大笑的开玩笑...
其实是很痛的...
在车上可能食物的关系...我的胃很不舒服加上我period第2天...
很想吐...
那个白痴一直说我像僵尸...脸色差...
坐我旁边的女同事看到我这样...问我是不是又不舒服了...
因为她跟我很熟...
到了公司我忍不到了...直接飞去toilet吐...
全部食物吐完出来了...
过后我的同事泡了一杯hot chocalate给我喝...
thx yories...下次请回你吃东西...=)
真的很不爽那个白痴...

放工后我跟同事就去pasar malam...
吃吃喝喝的...
快变肥婆了...><
过后有一个kacau的打来...
真的吓到我...
他讲他在我附近...
一直叫我举手...
大概有一分钟以为是真的然后可以见到他...
还好我的头脑转得快...7点放工的人...哪里可能7.35飞到这里...
真是的...被骗了><
可是我没有笨到完....也没有举到手...哈哈...blek...
下次找点好的东西来骗我啦...哈哈...XD
我看到了你的FB comment...
我看了我哭了...
辛苦你了...真的...
我的心有点痛...我不舍你变成这样...
可是为了生活我必须接受...
等你成功了...让我好好的服待你照顾你好不好?
要乖啊...宝贝...
加油啊..我永远都支持你...给你最大鼓励你的...
好像把你抱在我胸怀你的安慰你...
爱你哦~baby^^
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