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Saturday, September 24, 2011

24.09.11

今天是炎热天气...
热到我头很痛...
也睡了4个小时...
不知道晚上如何睡...
应该是睡不着吧...hehe...

今天上班真的很casual...
没有要做工得打算...
可是我还是赶了一点工作...
这样星期1就比较轻松...
过后就到CSD那里谈天...
可能是穿家里衣服的关系...
没有把公司放在眼里...
把我下班后的个性拿了出来...
同事们都说原来下班后的你比较废的==
哪有!比较会吹而已啦...
哈哈...
上班都比较严肃点的...工作不能玩玩的...hehe...
谈了很多我不知道的事...
尤其是AP一直拿我的痛脚废...可恶==

放工了...开心的要去染发的...
在去的途中...妈妈说aunti没空...
不用去==
没有染到><
我的头发几时可以染啊==

其实很多人都说我很快乐...过的很好...
实际上...我把不好的都掩盖得很好...
也很少说出来...
当我说出来了时候...
你们就会觉得其实我不是很好得...
快乐是自己废出来的...
我还要烦学校的问题...家里的问题....
还是那句...一切都是钱在搞鬼...
haiz...
也不错嘛...把不好的盖起来不然别人看见...
这样就没人担心我了啦=)
最不喜欢就是我的家...
我何时才能像别人一样...
人家要出去只是跟家里说出去就可以了...
而我还要被问到底才能出...
闲...真的很闲...
不知道这是为我好还是什么...
只有我的朋友看到没有父母之下的日子是最开心的..
就是1月去melaka的那段日子...
开心到...那种感觉真的很prefect...i so enjoy=)

我要这样的日子啊!!!!
还是找远一点地方工作应该是唯一可以离开家的借口...
人想家我想自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