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Sunday, September 25, 2011

25.09.11

今天....
25了...
今天要跟他一起看jonny English...
有点紧张...开心的..=)
不知道他会怎样...
我只有星期日才看到他...
这一天是特别想他...

我们看完...我就回了...
因为晚上有dinner...不能迟回...
我一回到家....突然想弄蛋糕给他带回去吃...
我赶紧的做...
可是还是赶不上那时间...
过后做好了...
看着那蛋糕...加上赶不上时间...
觉得自己没用...
切了一块来吃...味道刚好...
好吃...可是他吃不到...
过后我换个衣服...准备去dinner时...
我又看着蛋糕...想要不要坚持的拿个他...
过后我哭了...真的哭了...
眼泪掉到蛋糕里了...
味道跑了...就丢进垃圾筒了...
我强忍着眼泪把悲伤收回...去dinner...

去完dinner...我被朋友拉出去喝茶...
我的心情真的不好...很想哭...
可是还是掩饰得很好...
一回到家我真的忍不住了...
我在FB跟他谈了一下...
在跟他谈话的时候...我已经哭到不像自己了...
我真的很想他...很爱他...
我恨自己为什么当初不会珍惜...为什么那么不会想...
我把心里所有的情绪都哭了出来...
其实发现自己没有多厉害...
什么样样都顾到很好...根本没有...
只是一直欺骗自己...
现在的我...真的是自己害了自己...
我很没用....真的没用...
今天应该是我软弱的一天吧...
如果上天再给我多一次机会再照顾他...爱他...
我一定会做好...比以前都还要好...
失去了才知道好....
有什么用...真的没用...
现在我什么都不想了...
想静静的哭...
哭过后雨过天晴...
就算有几十个人追我都好...
我还是爱你一个...
就算等到老....我还这样等...
我心肝情愿的等...死了也是这样等...
傻婆才会这样做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