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Monday, September 26, 2011

26.09.11

今天的状态不好...
眼睛肿肿的...
还被妈妈骂为什么眼睛这样...
还骂是不是一直按电话或讲电话到天亮不睡觉...
我只能选择沉默...
因为妈妈觉得她永远是对的...
而我在妈妈心中的印象就是3岁小孩...
洗刷好自己没吃早餐就去工作了...
在家真的是压力...
也没胃口吃...

到了公司...我就变另个人了..
一直做做做做...
拿工作麻醉自己...
做到时间到了吃饭时间...
也没有感觉到饿...
过后就去休息下...
我跟同事才下电梯...就下起大雨来...
为了方便...我驾车载他们到附近吃...
吃了就可以上我车回公司不用淋雨...
午餐也吃了2/3口饭就饱了...
回到公司又在麻醉自己...
做到已经放工都不知道...

过后我就去学校处理ptptn的事...
感觉好像被骗的感觉...
政府在第一个学期已经进了4k去学校...
为什么没用通知学生呢?
让我以为还没进任何一毛钱去学校...
现在知道了后....4k+3900 = 7900
暂时是算到这样...
学校还在算着当中...明天...学校的人会打给我total我要pay多少...
这次真的死到很惨....万一他说lamsap到完...
我真的卖身都不行...一时间哪里找那么多钱....
分期的话...他可以给我分多少期?
haiz...全是未知数...
回家的路途...我一直想一直想...
满脑子全是钱钱钱...
看来又要做铁人了来付学费的时候...
哪里要请做晚上的parttime?
很难找...

昨天跟朋友喝茶有谈到开网购做生意...
这个主意我其实想了很久...也都有注意什么产品好卖...
只是不知道卖什么好...而且资金方面有点缺...
要做其实可以做...
之前我注意到一些化妆品牌很红...
有跟妈妈说叫她赞助我一点钱去做...
过后说下说下...就没有了...=)
迟点我就要帮妈妈做饼了...
这次要做很多很多...
今年的有点懒了...做不多....
明年一定要卖很多很多出去...
而且....婆婆过世还没一周...不能派红包...
算是省了一点钱...><

haiz...我要的...离我越来越远了...
真的好远...
不知道几时才能拥有...
好像被打碎的感觉....
真的不知道几时我才能回复平凡的生活...
好想跳玩爱之徒...一首拉筋的舞...
最好拉到扭到...这样可以睡一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