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Tuesday, September 27, 2011

27.09.11

今天27号了...
就要出量了~
呵呵...等这天等很久了=)
还是跟昨天一样...
没吃早餐就出门去了...
胃口还是不好...

不知道是不是昨天做的太多...
今天有点空闲...
不过明天有新东西做了...
又是时候帮自己下麻醉药了=)
明天PG会下一堆山CB来给我做...
dealer site我终于处理好了...
也换了管他们方面的程序...不让他们又起浪...
不然引起tsunami淹到我真的死到很惨...
想了想我现在所做的工作...
原来我一个人可以做得完...
不需要任何人帮我我都可以做的完...
可能我做得快吧...=)

到了下午也随便的吃了一点东西就回去工作...
同事问我怎么了...我还是微笑带过说很忙...
回想起之前自己坐的位子...
一个人scan完半年3个religion的东西...
一个人做完3个religion的payment...
一个人...什么都一个人...
2个星期就搞定一堆山...
也难怪我上司当我神一样的...给我很多东西做...
现在...我好像有点懒了...
可能有人帮的关系吧....=)
现在我要一个人做完东西啦...
la la za za的事都要自己做了...><

大概4点多...我去pantry倒水喝...
看到有自己喜欢吃的饼...拿了几片来吃...
我同事刚买了一本心理测验...
她看我那么冷酷...就叫我玩...
玩完过后...发现...很准...说到很准...
心情更沉默...
微笑的跟同事说...不错的一个测验就回去做事...

放工回到家...
不知道自己怎么了...突然feel到很冷...
是我病了嘛?
过后开始一直肚子痛...
我最怕痛了...
不知道是吃错什么...一直跑toilet...
屁股超痛的...
我热气了...明天要买杯凉茶喝...
过了一下胃痛==
真的3痛....可怜的我...
还好没有经痛...不然我真的痛死了...
这4个痛...对我来说就像要了我的命...
今晚还是早点休息吧~=)

我想你了...
我玩的心理测验...
是问什么人才是我最欣赏的人...
结果答案就是...像你这样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