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Wednesday, September 28, 2011

28.09.11

还是跟往常一样...
胃口没有好转...
可是我尝试的去吃完一片蛋糕做早餐...
过后....胃不舒服...
可是还是要去上班=)

在公司倒了一杯温水来温和我的胃...
药...我不想吃了=)
想把身体处理得好点...我不想倒下...我不可以倒下...

下午午餐...
跟同事吃...我的assist生日....
帮她庆生...
当然...我就是司机载他们去station one吃...
我们叫来的菜色都不错...
很好吃...
可惜...我吃不下...可是还是硬硬的吃完我叫的意大利面...
拍了几张照片...
发现自己的样子好像跟以前不同了...
我大了?还是久没仔细的照镜子?
还是丑了?呵呵...无聊的问题...

放工了...
我去给parking钱的时候...
看见一个背影...好像很熟悉这样...
看了看...是他嘛?
这个背影好像在等人...
我看呆了...我看很久...终于那个背影转身往后看着我...
我们微笑了下...我就付钱就走了...
那个背影的人不是他...=)
也不错...至少在那个时候我有微笑....
那个时刻心情是有点开怀...

回到家了...公司打来...
原来我的dealer side的问题找到我这里来...
自己部门的错当好像是我的错...
我又不是犯人...问到...
算....反正我没有错...就算要shoot...也shoot不过我...
我有black n white...
谁怕谁...口说我不信...写下来的...我信=)
这是我学聪明的地方...

洗了澡就听mp3...来舒缓我的心情...
沉默再沉默=)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知道嘛?
要快把病干掉哦...
我不想看到你病的样子...
我心会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