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Thursday, September 29, 2011

29.09.11

今天...出量了...哈哈...
学校也打来告诉我payment的事...
真的是谢天谢地...
4k多而已...
只是换政府而已....
真的感谢上帝没让我破那么多的财...
可是还是有疑点...还是要等学校send出payment list来我才付...
不然被人A都不知道...

hmmm...今天...早餐被妈妈逼吃...
其实我不想吃也不喜欢吃...
因为若米...我不喜欢吃若米...
吃了几口...我就飞出去工作了...
超级讨厌吃的...

今天来了很多很多东西给我做...
也跟我的同事大谈我们的工作...
哈哈...笑死我...搞好上司不在...可以放肆...XD
不错....上司果然当我们是超人...
做到要死这样...
我今天只是忙matching都快晕了...
3个religion...sales那么多...
我一天忙完了2个religion...
哇塞...真佩服自己的眼睛很好...
可是我到现在眼睛还是有很多数字...晕呢@@

下午帮alex fairwell...
明天他last day搞好公司有event所以就是选择今天...
我们选了他最喜欢又很多油的鸭饭!
大家也吃到很开心啦...虽然是贵点...
可是朋友一场也没计较...
虽然知道他为什么要走...在公司也没有人要收他的原因...
我也不能做出什么...
我也知道他的工作能力是....=)
回到公司又做我的工作...

终于放工了...
每天我都等这一个刻的到来...XD
回到家...弟弟的stamp 要给ptptn的...他弄不见...
那个stamp rm20 的...妈妈知道后...就大骂...
这我也知道的...妈妈那么辛苦的赚钱...
我弟弟完全不在乎的...也不知道钱难赚....
而且他也烦着我的学费问题...
我想告诉妈妈...那个学费我自己负责给...
说真的...我家真的是靠女人吃饭的...
男的完全没用...
每当妈妈爸爸还是弟弟创下有关于到钱的大祸...
都是我在后面善后...也就是给钱她...
haiz...这个家还是要靠我的...
真的不知道我几时才能存到100k来完成我的要的东西...

你今天好吗?
病有好吗?
要好好照顾自己按时吃药...
不要常夜睡...你热气感冒了...
要多休息...
我想你了~
每当我睡前...我都会想起你睡在我旁边的时候...
好想回到那个时刻...muax~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