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Friday, September 30, 2011

30.09.11

就这样度过了9月了...
时间过的真快...
今天心情比较好...
想到明天去玩...虽然是闲...可是应该好玩吧...=)

今天我忙了一整天...
下午2点有event...很多事都很赶着做...
还好最后都有赶完...
过后去event我也玩到很开心...
event 的game有画画比赛和dressing show...
是一组一组比赛...
我的组全部都是很敢玩的也很爱玩的..
这些比赛真的太简单了...
一下就赢了><
真的很不好意思...鬼点子太多...哈哈...
赢了一个hamper回来...
搞好我组明天有去company trip...
就打算明天带上车吃...^^
结束event之后...alex pang真的离开公司了...
我跟同事全都跟他玩拍照...
我还有带相机来...哈哈...醒目的我...XD
由于太多啦...而且memory超大...
没有放上来...hehe...

他今天约我呢...哈哈...
有点想不到...带点惊讶...
见到他...真到很开心...
可是他就是老是拿我最烦和最不愉快的事出来讲...
真的有够可恶...
本来有很多东西讲变没东西讲去...
说真的啦...我是真的有很多东西要讲的...
只有他才会发现我最隐秘的事...
对啊...还是要面对的...
当我想到要怎样面对时...心情已经慢慢的down了下来...
那个凉茶他有看到吗?我看冰橱时...已经不见了><
希望他会喝吧...因为我特地去走个大圈去打包的...
那么大个人都不会照顾自己...
还要吃la la za za的东西...多热气的...
memang bodoh ya~

我好像有肥到哦?
屁股大?真的没注意...只知道自己好像多了几块肉><
我要keep fit了啦!!!!

明天要早起呢...7点...
还要跟一堆38的去吃早餐...
我要养足精神去大玩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