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Saturday, October 1, 2011

01.10.11

今天去seremban一日游^^
虽然是很累...很热...可是也玩得蛮开心啦=)

第一站先去titi eco farm玩...
这个是有机农场来得...
蚊子很多><幸好我厉害...
去过这些地方有经验...我带防蚊油去....哈哈...XD
刚好我们去的时候太阳很大了...超嗮和热得...
我又再次头发湿湿....衣服湿湿的...
流很多汗...><
也拍了很多照...哈哈....照片已经放在FB了...
除了自己自恋的...没放=)
到吃午餐的时候....是我们最期待的...
他的汤很好喝....青菜fresh的来又好吃...
而且很清淡...不错下...
鱼和鸡超好吃的!!@@
可是...全部真的很清淡...
第一次吃那么那么清的食物...感觉不错下...
呵呵...
大家一吃完...都是受不了热...
就跑上巴士吹冷气...
发现冷气对我们来说是很重要的><
快热到中暑...><

过后下一站也是最后一站就是巧克力场~
在回的路程...不知道司机是哪条筋有问题...
车驾得很快...还一直绕圈圈...
路一直弯来弯去...搞到我有点晕车...
还要吐><(吃很饱)
过后就这样我睡了好像是1个小时...因为醒来的时候很blur><
blur下blur下就到巧克力场...

我只能形容这个巧克力场是"烫"人场...
全部巧克力超贵的...而且又不值得...
不如我去机场买更好...价钱跟机场的没分别...
cheh...不稀罕你的巧克力!
一进去都没有介绍什么就是叫我们买...
刚好有一堆中国游客....
我看他们都是做他们的生意的啦...
就这样的结束了一日游的路程...
哈哈....虽然是很简单...可是在那过程是很开心的...=)

回到家...要面对现实的心情又浮现了...
我的财务经济真的亮红灯了...
我家对爸爸的关系已经亮红灯了...
一切都来临了...也是我最不想发生的...
我该怎么办才好呢....
现在我在计划我晚上要打什么工才可以赚更多的钱回来....
haiz....
今天你的病怎样呢?
凉茶喝了吗?
不要常夜睡啊...不好...
你看你热气啦...昨天帮你抹完那些汗是怕你感到啊...
笨猪...要乖哦...
明天我有载弟弟出来...
还在想要不要见你呢...
在看吧~
希望你早日康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