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Monday, October 3, 2011

02.10.11

我的手痒了整晚...
不知道是给蚊子咬到还是什么...
超痒的...
痒到自己受不了....不知道洗了多少次手><

过后下午就去那个笨的人的家咯...
la la za za...
之前你说过要去马六甲工作...
其实我有认真的想过...
你需要人手吗?你要带我去做吗?
可以离开家...可以有属于自己的自由...可以自己出去创...
可以去做自己想要的事...
哈哈...还真的很多想...
我要转工吖~我真的越做越闲....
可是我还是要忍耐一阵子...
就是为了那个花红...我在忍耐....

回到家...
妈妈说要带爸爸看医生...
爸爸病了...不吃血压药...
haiz...真不懂我爸想什么...
这么大一个人就是喜欢把自己搞到一团屎在那...
有何用?可以告诉我...
看到他我就dulan...
看个医生会死?自己的饮食方面都问题都不检讨...
最好不要害死我们全家...
有前科了最好不要跟我乱来!

过后我看学校send给我的statement....
我看我是给什么钱...
看了看...学校有再次A我钱...
我给了说我没给...还好我有收住那个resit做证据...
不然我真的给到傻...
晚上跟朋友出去喝茶...大谈$$$...
哈哈...不错嘛...还真的没钱难过生活....

回到家半夜了...
累到要命...快快洗了脸就换睡衣....
换好后...突然有个念头想看一样东西...
开了橱....不知不觉在一个箱子下拿起和他拍的大头贴...
和夹在一起的情信...
自己看了看...眼睛又不听话的流下泪...
顿时很想他...
哭后发觉自己以前是那么美的...
我埋没了我的美...还真的没发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