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Monday, October 3, 2011

03.10.11

今天是星期一啊!
还真难熬...
可是还是要熬着去...
早上起来发现没有西裤穿@@
就穿裙子做工...
还真的不方便....

一进公司...很多都说我穿裙子好看...
而且还说没看过我穿...
太久没有穿裙了啦...哈哈....
我自己去toilet照镜子看了看...
也的确很好看的^^

下午去了一家新开的店吃东西...
很不错吃下...而且便宜...呵呵...
我一边吃一边弄我的手表...
我的手表扣那里有问题...一只弄一只弄...
弄下弄下好了@@
哈哈...不用花钱买新的...^^
我真的很喜欢我这个表...有价值观念的呢=)

我越来越讨厌我的工作了...
极度做到不爽...
今天还要差点吃死猫...
haiz...小的永远是最无辜的...
no comment of my job...damn boring...
damn angry & hate...

放工后我什么都不去就去了一个山顶上...
大喊了一下...放肆的让自己哭了起来...
真的很辛苦...以前的感觉回来了...
我讨厌那感觉...
快疯了....为什么我做什么都不顺利...
还是我又被欺负了....haiz...
大喊后心里比较好点...
看了看风景肚子饿了起来就回家吃饭...

我的人生都不知道要重复多少轮...
都是好慢慢变坏...
haiz...

我好想你吖!
你今天怎样呢?好吗?
今天帮了你一个忙...好开心...
也不用谢我哦...我没那么计较的=)
希望你每天都过的很好...不要像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