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Tuesday, October 4, 2011

04.10.11

啊!!!!!!
我是怎么搞得...我是怎么了...
发觉自己的能力很小...
抓不完也顾不了那么多东西....
就像我的小手抓沙子一样...
抓得多都会漏出来...
漏到剩下一点点在小手...
haiz...
工作不顺...金钱不顺...人缘还好...
我的人生有2大不顺...
到底是哪里出问题了...haiz...
仔细再仔细的找查还是一样的结果...
样子的问题吗?还是摆明要75我呢?
人心难测...即使做好防备还是一样被人一脚踏下来...
haiz...emo再moody...
真的很累...拼累了...
可是就算再累我还是要拼下去...

人生就是这样吗?要经历多少苦头啊?
今天等到同事们去吃午餐...
我自己趴在桌上想了一些事....想人生的包袱是哪里来...
发现...就是我们成长过程...
出世的baby到3岁是honeymoon...
4岁开始爸妈就会为孩子买一个好的背包上学...
就是在这个时候家人就会教我们责任...
到了上小学...读书的责任一定重吖...就要换大的背包...
慢慢的到了中学...虽然中学书很好少...背包会自然会小...
可是人生的背包随着我们发育时期的自然会变大...
因为那个时候是我们开始体会大人的世界了...
毕业了...就要出社会了吖...背包的重量就会加重...
对...我背后背包就是这样来的...
当我踏出家里我就是背着背包出去...
回到家就是我放下背包...静静一个人的休息时候...
呵呵...想了想好像很有道理这样...不错嘛...

放工后...我又上了山顶...看了一下风景...
吹了一下冷风...看那夕阳...
发现这个世界很美...可是我不完美...=)
拿起一张搞洗好的照片...
我和他的合照...我喜欢分享...我喜欢有人陪...
自己自言自语的说话...
最好笑是...我还问夕阳美嘛?自答说很美...
过后还是哭了起来...我哭不是因为他而哭...
而是我受了一些委屈...受了一些没必要的气...我不甘心...
哭完...aunti打来说这个星期可以染发了....
终于有点笑容出现...

回到家...躺了一下床...feel到我的床好舒服=)
回想了很多事情...
微笑一下...可以带过很多事...=)

怎么了?有什么不开心吗?
不要闷在心啊!可以告诉我的...我愿意做你的听众...=)
辛苦了就休息...累了就不想那么多就去睡...
知道吗?放轻松哦~
不要逼自己到那么紧啊...逼到自己要死角不好的嘛...
知道你辛苦了...我知道的...
为了家...再撑那一点点好不好?
乖吖...加油哦~永远支持你!
加油!你可以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