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Wednesday, October 5, 2011

05.10.11

现在开始起...
我要省省钱...多赚点钱...
看到喜欢的就当看不到...
回想起以前小时的时候...
看到自己喜欢的衣服和玩具都不出声的说要...
即使家人问要什么...我都一直摇头...
记得舅舅买玩具给我和表他们时...
大家开心的去拿自己要的玩具...
只有我一个人静静的站在舅舅隔壁...
舅舅问做么不选...我说不要...还叫他省钱...
过后是我妈拿了芭比娃娃给我...叫我给舅舅付钱...
那时我比较怕妈妈...只好照做...
心超不甘愿的收下玩具...
大家都很开心...只有我不开心...

终觉得我是个怪小孩...
小到大都不会吵买东西的小孩...
想的东西跟一般女生不一样...
又不爱美...又男人化到死...
喜欢静静的做事...冷酷...
女人到底是怎样才是正确呢?

今天吖~又多了两位被人怀疑是我的护花使者了...
我再3的跟别人解释都没用...
讲到花...很多人都问我喜欢什么花...
我一直答我不喜欢花...讨厌花...
其实我并没有不喜欢或讨厌...是看谁送的...
像一些芝麻豆腐的人送的...只是委屈了自己和那个花...
送来的花也不会香...死心吧...=)
还是那句...我心目中的他比你们还要优秀...=)

lunch time的时候...做了一件不好的事...
也是左右为难的事...
对不起啦...lu hui...><
明天再一起吃吧....^^

回来的时候...
终于解决了那无聊的事...
真的感谢我的上司帮助我维护我还我一个清白...
事情告了一段落...心情慢慢的回复起来...
希望以后还是一直这样...不要再倒下...

我要加油加油再加油...
我要向上趴...趴到最高点^^
加油!

今天怎样吖?工作顺利嘛?
最近天气不好要好好照顾自己...
今晚天气很冷a..自己都冷到变虾了><
睡前盖被咯~不要吹冷气...
风扇就好了...=)
要乖哦....加油!我们一起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