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Thursday, October 6, 2011

06.10.11

终于...工作程序开始改革了...
真的可以大块人心...
不然真的做死人...
今天做了一些特别的工作...也学习到一些=)
我开我的假期表...我有5天假呢...哈哈...
而且也发现一个不知道是我眼花还是看错...
我几时升去account assistant的?
assistant不是我上司的下一个嘛?
还是同lv?还是我上司下一个的升了?
这个问题真的想的好...可是不可以...P/C的东西...
所以不敢问...可是..看到自己的position突然升去这个位子...
觉得很有成就感...呵呵...
我要再用功点哦~^^
可以说FIN没有低等人了...全部做高管了....哈哈...

下午fairwell 那个白痴...
他在那么多同事面前说了一些不该说的话...
在那我只能沉默的笑一笑带过...
心里是超想大骂他的...
就算我怎样...也不管你事...超你妈的!
什么叫做检讨自己没有男朋友!
他妈的...什么话...你会不会说重了!
气死了...整个饭局我就是沉默...
也好...以后不用再看到你这个死白痴!
可恶的家伙!检讨你自己啦...fuck!

放工后...
被妈妈约去pasar malam走走...
我很久没有穿背心走夜市了....
搞好我外套加背心做工...
想不到...穿背心走夜市也引起很多人注意呢...哈哈...
证明什么?我美咯...哈哈...XD
身材好咯....哈哈...只是屁股好像有点大><
是否要减肥?苦恼...
啊!!!我等不及染发那天了...身养...哈哈...
也等不及...我干妹妹去欧洲买什么手信给我...哈哈...
期待~期待...hehe...^^

怎么啦?又不开心嘛?在烦什么?
昨天我真的开玩笑的...不要当真...
iphone 你比较需要啦...等我存到钱自己买就好啦...
虽然会久点...可是没关系啦...
不想让你破费太多...
我怕你辛苦...你累...
真的说笑的...有心就好...=)
知道你乖...我感受到...=)
加油啊...微笑等你啊...快笑啦...
要开心的笑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