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Friday, October 7, 2011

07.10.11

今早来了一通电话....
真的特早把我吵醒...
听了下...原来是妈妈住在英国的朋友...
她打来的目的我猜都猜到是叫妈妈过去帮忙的...
她问候了我家人又关心我家里的事情...
不愧是妈妈的好朋友...我讲下骗话骗她都知道...
对我家里的事的确了如指掌...
也看得出她真的很急着要人帮忙...
她在那是开餐馆的...做了很多年了...
可是每年都打来问妈妈要不要过去...
我妈是不舍得家里...才不要过去...
加上她过去了...家里大大小小就靠我了...
我在这里是没问题....带埋爸爸去更好...
不用烦那么多...我可以在这里自由自在...哈哈...
可是这是很好的机会...赚点英镑回来养家...
难道就这样错失机会嘛?还是我过去?
真的想了很多...离开这里需要一些勇气....
那里早上这里是睡觉时间...
想找朋友谈天之类的...难度有点高...
打回来怕电话费贵...
haiz...
我真的必须好好的仔细的想一想我的路该怎么走比较好...

今天开会...真的很无聊取闹...
开一个无理取闹的会浪费我的时间...
讲什么不可以给意见...不可以bane...
一个顾问可以讲那么多....
是不是在没收我们的权利呢? narh!
你没有资格!
说到这里我向上司告状一切...
上司给了我一个新的权利...
有时我会想我要这些权利做什么...
真的不明白自己想做什么...

下午去吃饭顺便陪同事去电脑店买东西...
我也顺手的拿起asus的catalog看...
弟弟需要用到电脑上课了...帮他看下这样...
看了几个款还不错下...也很值得买...
可是...还是那个问题...
每次想到这个...自己的心情...down了起来...
我不喜欢为了这些事影响心情和一切....
厌倦的东西...可恶!

放工回到家...
好好的躺了一下...昏睡昏睡了一下就起来吃饭...
我想了很多很多...也顾虑了很多...
我现在站在分叉的路中间...
上天又在考验我了...选一条永远不能回头的路...
我到底要选择哪一条呢?
我迷失了方向...也不知道自己想怎样...
真的很佩服一些人可以克服这个难关...
我想做很多很多事...是不是跟着方向走就对了嘛?
出国真的不是像狠心割爱就可以的...
我是要舍弃很多很多的东西我才能...
这个伟大的决定....也要我妈舍得我同意我才可以...
毕竟她是会想念而为我哭的人....
没有可能我这样过去...回来看到她哭瞎眼吧...
haiz...真的很难选择...
去一个ABC国家没有朋友的世界...还是留在温馨的国家??

我过去你不会不舍我嘛?
不会想我嘛?
没有的见面你会好嘛?
过节过日都可以过到?
haiz...心真的很乱...
其实我没你想象过的很好而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