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Sunday, October 9, 2011

08.10.11 & 09.10.11

YEAH!!!!
我终于染了头发了...
超喜欢现在的发型和发色...
可是会掉色的呢><
我要好好保护我的头发...这样才美美...^^
换了发型发色真的有精神一点点...
不会死气沉沉><

现在目前位置...有5个说我好看变美...哈哈...
其中一个是他啦...
过后今天下午做公司的东西..做到快疯去...
就去玩自拍...
其中一张拍到我好像有带con这样@@
i'm natural gek~XD







cccccc~~~
i can do model edi...
haha...自恋==
迟点再拍美点的放去FB了的啦...
哈哈..
说真的...爱美真的要舍得花...
下一个就是花在服装吧...
要过年了...shopping time!
哈哈...

下午我发了一个白日梦...
要过年了啦...
我妈又要做饼又要做hamper...
我就叫妈妈给我一个做...
学当下小老板是什么感觉...
哈哈...
我梦到我有很多订单...算钱算到手软...
做到手软==还要分batch出货==
好像很厉害这样...==
现在我要存点cost钱做sample...
顺便赚点钱缴学费...
去买自己想要的东西...^^

oversea的梦被我打碎了...
哈哈...
自己怕寂寞啦...去一个不认识的国家...
去到那里真的是一直做...做到死都没人知...
一去又不回...哪里可以...我会疯咯...
还有很多理由...
在这里比较好啦...我得空还可以A下我妈朋友的钱...
跟朋友出去喝茶...有车用...有家人...
想怎样都可以...
他说的很对...想回apple那个人讲的一句名言...再想一想现在...
那个名言我忘了0.0
谢谢哦^^

my dream~my dream...hope can achieve in my life^^

谢谢你宝贝...
永远都会点燃我的人生...
昨天的我很美吧?
染了后就立刻给你看...
我多有心呢...哈哈...
你啊...早点睡啦...你的脸有很多豆豆了...
不好看呢...大大粒的...
对不起吖...出commision的日期在星期一...
我想赶快弄好吖...不要生气吖..
下星期才陪你好不好?要乖吖^^
爱你^^ 喝多躲水吖...
不要一直喝汽水...不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