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Monday, October 10, 2011

10.10.11

往常一样...
上班吃饭放工...
除了这些之外...很多人大赞我的发型好看....
哈哈....^^

可是有件事令我头痛就是...
我的家...
haiz....一堆烦恼...
我真的无能为力....
用尽我所有力气去寻找一个出路...
说真的...
妈妈...唯一的出路在你身上了...看你敢不敢去尝试...
要好...看自己了....
我真的用尽办法去问...去看...
结果是我不够岁...我办不到...
可是我可以帮到的是我陪你去问...因为我熟这行...
船靠不靠得岸看你了...

人生永远都是那么的挫折...
被别人发现自己的内心世界...
我还是那句...死不承认...
就算知道了麻烦静静就好...
因为你是没有权利问我...就算关心也不管你家的事...
is over the line...
除了他...
就算是阿姨姑姑表的堂的...不要逼我跟你们翻脸到完...
因为你不是当事人...不要说那么多lan话...

换工换工...
part time...part time...
老板老板...
if im so lucky...i can do it...

God...pls giv sum lucky to me...
i still hav a long life to me to take care all the things...

i miss u...again n again....
i love 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