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Tuesday, October 11, 2011

11.10.11

一早起来...
没水?! 又来?!
haiz...最讨厌每天早上上班前没水...
我要洗澡洗脸...
还要搽4样东西包括头发...
我total要洗4次手...
水对我多重要啊!!!
最后还是要包水洗澡做make up的事...
搞到没时间去...差点迟到><
早餐好像没吃...

到了公司...
haiz...都不知道是我讲话有问题还是人还没睡醒的问题...
我讲了那么多篇...还是一直做错...
他们有想过做错的后果会带来什么麻烦吗?
haiz...我觉得他们没用想...也不会把每一见事做得完美点...
一有事就打来...不然就是叫我过去帮他们看...
haiz...教了那么多篇讲了那么多篇还是一样...
只能说这个部门是blur kia 一族...
嘴巴是用来做什么...脑是用来做什么的!
跟大肚婆讲话不能说到刺激的话...
不然没有够月就生出来就惨==
haiz...真的没人知道我的苦...

吃饭回来听到妈妈打来讲的astro账单有问题...
当中有很多问题...
我爸也不知道怎样处理事情...有点棘手...
haiz...又要我去处理的问题...
就是这个问题还要加之前的问题...妈妈不开心...
有时会觉得...自己很厉害...
无论怎样都会让别人看到自己很开心这样...哈哈...
无名的压力突然压下...
压到有点喘不过气...出去走廊旁看了一下风景....
心情回到了原本的自己....
忍不住的哭了起来...
还是那句...哭过就好...
哭是发泄...

想起我星期5去mines拿东西...
也想到他住那里附近...
想说不知道他有没有回来...
见一见他也好...抱一抱他...靠一靠他的肩膀...
都不知道可不可以...
问了他...他没空...就没关系啦...
那天我想去山顶...想大喊...很久没有做这种愚蠢的事...
也有想过去学跳舞...然后可以去跑表演那种...
不错嘛...疯狂的事终要年轻的时候做....
可是...还是不行啦...我的时间真的不多了...

我的身体真的累了...睡觉都很快入眠....
热气上升...舌头生白点...痛苦...
吃什么东西都要吃的很慢...
我不可以倒下...我一定要站起来...
我不要病...><

我又想你了....
你有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