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Wednesday, October 12, 2011

12.10.11

今早妈妈说星期日想去马六甲走走一下...
妈妈想去...我就负责告诉全家一起下去走走这样...
这次下去我要买那个juice回来喝...
还要收集那些美丽的罐子...^^
我还要吃那里的nyoaya餐...
上次跟朋友去没有去到...可惜...

说着说着...
差点上班迟到...
今天好像没有做到工这样...
system down...一直讲话谈天的...
发现了我自己一直在支撑着这份工...
现在我吖...得空就上网看有什么工适合自己...
也去问看我这样的经验在外面有多宽...
工钱能到多少...
有时会好奇为什么别人做得东西我很早就学会...
或是没学过...还是工作方式不同...
真的很好奇...哈哈...

下午听了一首歌...
蛮好听下...可是mv很烂...omg...
歌名叫做势在必得...
名字听到都很像很yeng这样....
mv确是烂透==
本地歌手永远是本地....烂透...
吃饭的时候...谈了很多...讲一些孕妇的东西...
那个孕妇的同事讲了很多不可思议的事...有点惊讶...
原来女生的人生要经历那么多...
想想...自己都没有想到那么远...结果她一这样讲...
我后面的路一定是....bullshit...==
可是那是幸福女人的路...我不是==
幸福还没有找上门...所以没那么快到我...哈哈....

后面的时间就是放工回家=)
回到家...看到自己有很多衣服要自己用手洗...
很懒...可是还是要洗...不然没衣服穿...
如果洗衣机不会洗到脱色就好....@@

今天我们按了整天的电话...
这是多久没做的事...也是我没有想到的事...
不错啦...刚好system down比较有时间按电话=)
有时候觉得偶尔这样不错啦....
我的电话很久没有爆信了...哈哈...

today have a nice day...
tomorrow have a better day~^^

我真的很想你...
想起你今天信息我...要追回我难不难...
这个问题也有点惊吓...
因为我从来没有想过你会再回来我的身边....
这个想法应该是你在事业成功了会做得事...
而你身边的人...我希望是我...
可是你的想法我不知道...我不敢想太多...
真的...
我爱你...muax...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