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Friday, October 14, 2011

❤13.10.11&14.10.11❤

忙了又忙...
OT了又OT...
为什么我的东西好像一直做不完的感觉...
觉得很疲累...
做到真的闷了...
可尝到没人帮到我的滋味的了...
而且旁边的人只是站在那看着我做完全部...
所以说嘛...以前的我的下属全部都说做到怕...不要怕...
很累...多多借口...
这样现在我做的东西我连喊累的没没喊...
你们这些有资格跟我喊?ada problem???!!!
可是那是过去的事...
谁要做我的下属啊???呵呵...
今天才有一个人interview我部门...
我上司不要...因为她说我们可以handle完...
真的有够...****
下个月the mines fair来了...
还不请?等天掉啊?sien...

最近花钱好像开水这样...96...
公司多人走...一直fairwell...
还要加埋帮弟弟买的材料...
真的用不了不少...><
现在才月中就要宣告破产了==

在FB看到以前同校的人....
他小我一年的...
突然去世了...因为heart attack...
虽然是有点突然...也不认识他...
可是我只能说...好好的珍惜身边的人和每一分每一秒...
也要做一些身体检查之类的...
钱是该省就省...不要省错地方...
人那么年轻突然这样...有点难说的心情...
还是祝他一路好走...

连续2天都看到他...
很开心啊~
前夕...当天都看到他...真的是第一次...
时间也刚好那么ngam...
还以为今天看不到他...
可是最后他出现了....^^

yeah....明天不用工作...
我可以做猪了!
哈哈...
最后还是要说...
情人节快乐^^
我偷偷的许下了一个愿望...2年前已经实现了...希望这次也会实现^^

你很38的啦...
你有在看我的blog...
可是我不要抓包你...
觉得你这样好好笑...很可爱^^
你啊...热气啊...要吃清和凉的食物...
指甲得空哦...就拿指甲剪那个刮来刮下指甲...
这样指甲才会美啊~^^
情人节螚和你度过真的很难得...
也听到你叫我baby...真的很开心...
可是我不会乱想啦...收着就好了...=)
我爱你...我想你^^muax...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