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Sunday, October 16, 2011

16.10.11

YEAH!!!!
melaka im coming~~~
到了马六甲...妈妈说要去找那个算命的人...
找了很久很久....终于找到...
有点质疑...为什么马六甲的路全是kampung路...
为什么JB的路那么宽...为什么seremban的路一直转来转去...
还真的.....==

到了那个人的家...可是人不在@@
什么??!!! 不是白找?
可是也没有啦...至少我们记得怎样来怎样去...
下次再来都可以啦...呵呵...
过后...heading to melaka town...
那个时候1点多了...
真的热疯我了...
几乎好像被太阳烧掉的感觉...><
走走那个鸡场街...
我们从3叔公开始吃到尾...@@
哈哈....过后我去买我的水果罐子水^^
那个老板"孤寒到"plastik bag 多给都会死这样...
我买8支那么多...(加埋弟弟要的)
还要骗我不会算术...可恶...\./
"汤"人也不要"汤"出面的啦...老板...siao...
要不是我为了那个水...我才懒得理你...
下次不要跟你买...跟别家买...blek...

过后去吃nyonya餐...
我还以为有什么特别...原来==
全部sambal辣椒redang...啊娘喂~
我吃到一半已经辣疯了....beh tahan...
脸红到不行...还被chok到...><
我才吃了那一点点就被辣饱...
出来拿车....什么???!!!
星期日都中saman?那么"群"劳?
搞清楚状况后发现原来melaka每一个parking位都要coupon...
难怪我看到那些人拿着一本簿子一直写....过后放在车里...
也很好笑是...如果立刻去付钱的话...付5块而已...@@
kl saman付5块多好...哈哈...
next place heading to 英雄广场...
外面看下去真的很壮光...很大很长呢...
第一次走...由于时间的关系就随便走走就回家了...

回家途中...突然下起巨雨...
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还要打巨雷...
我第一次从车内看出车外的风景是蒙到玩的...
好像车掉去水里这样...当一打雷...那个光一闪...
我的车好像被sportlight照住这样...
恐怖><
到了休息等雨小点再开车....
我跟妈妈有急号就去toilet...
拿了雨伞去...我妈身子比较弱...怕他生病...
我的伞位比较偏我妈的位...
我有半身是湿完...
来回这样就等于我是湿到不要湿...
上到车吹air con的确是冷到不行....还一直ha chiu...
我妈一直坚持要拿衣服给我换...可是...下很大雨...有换=没换==
我还是说裤子湿而已...衣服没湿...
一直拿着pillow不要被air con吹到....冷死啦><
雨终于小了...快快回家去...
到了balakong就去吃下东西...妈妈叫我吃...因为我下午没什么吃到...
叫完菜...那个人问要不要吃螃蟹...(那件店螃蟹很好吃的)
虽然我很喜欢吃...可是为了省点...还是推了她...
妈妈一直叫我叫...我还是推了她...
一只很贵...可以吃很多餐了...
过后吃完就回家休息...

不知道是不是在车有睡下...
晚上有点睡不着...
睡不着自然会想起他...
而且我大概去melaka半天的时间都是在想他...
真的很奇怪...=)
照片FB都放了咯...
这里不用啦...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