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Monday, October 17, 2011

17.10.11

昨晚睡的不是很好...
睡下醒下...很辛苦...
过后想到我去马六甲买回来的饮料....
好喝...包装不错...
想在pasar malam卖这些饮料...
因为目前kl没有这些卖...
所谓女孩子的生意很好做的...我趁经做过...
哈哈...
大概有半晚是想怎样赚钱...而且...发现自己很多idea...
可是...资金是个问题...
自己穷啦...没那么多钱去做...
说真的...真的做的过...我也跟妈妈讲过...
妈妈讲他们不可能卖给我的...
可是我想尝试...明天试打去问...^^
希望有一丝的希望吧...=)
只能说...我超缺钱用...不然我不会想那么多...

上班工作...发现自己的工作满桌都是...
清了又清...还是多...
我现在真的不能嫌3嫌4了...我什么都要做...都要学...
以后用什么需要帮忙或用到...起码自己会...
快21了...一事无成...想到这点...
自己还真的很浪费时间...

今天的我应该是另类点...
完全封闭在工作上...认真的很...
真的不知道怎么会这样...
可能受了点刺激吧...

妈妈今天跟我说了很多...
只能说...我家的生活是走一步看一步吧...
再撑多3年就真的可以senang?
3年后...我会怎样?control到我爸吗?
难易想象的3年...
我只知道那年应该会很紧张...或许我爸会吵到整个家变吧...
还是钱在作怪...
妈妈给了我一个珍宝我...这个宝希望真的可以让我顺利些吧...

说了那么多...心还是那么的emo...
下午我跟你说的...虽然你觉得我笨...我在乱想...
可是...这些我只能说我真的听下而已...
也没有十足的信任...命运是会随着行为而改变的...

haiz...谷底的心情啊~你几时才浮上来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