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Tuesday, October 18, 2011

18.10.11

一天到晚都在忙....
月中是比较senang的...而我是一天忙到晚...闲咯==
closing 再 closing...matching & matching...==
可能要半个月了...
很多东西要closing...
haiz...

早上顾着看法政3...一下忘记自己有做工...
迟到...><
可是好看咯....看到我入神了><
里面的角色只能说...很也"yeng"@@
架势超不错...喜欢这种架势...哈哈....XD

我的手很酸...打字打到指甲都痛...
最近很多老板下来开会...
自己要乖点...不可以到处去谈天><
sien咯...怕被抓到然后对我开抢...
我不要那么快被枪毙吖><

公司最近升了一个sohai...
天天拿着laptop到处走...好像"是"这样...
假到死...还不是拿着公司新买的电脑...chiu~
halo...你的电脑自己买这样做ok la...
可是你的烂样跟你手上的电脑不适合你咯....
权利? 你站office门口啦...跟我斗...
人工高怎样?你的人工...我1年前拿到不要拿了...
下次要整我看下我后面是谁站啦...贱人!

回到家...吃了2碗饭...@@饿到死...
吃完后...我感觉到我好像肥很多就去量我的腰...
果然.....==
再量下自己最肥的地方....很后悔量...
我肥了啦!!!!><
想起那个数字....不敢再吃那么多了...><
不行了...我要减肥了...要做很多运动...
不然我会回到我中学这样的样子...
肥嘟嘟><

my leg so pain...haiz...
wat a painess for me><
都是某人啦...气到我...=(
hope my leg can 55 cure up =)

你今天是不是特地气我的...
每次讲到好好的...突然转去那个我最敏感的方向...
火都大...你很笨的啦...
猪头!
讨厌你吖!都是你啦...讲讲讲..扭到脚了...
痛死我...哼哼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