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Wednesday, October 19, 2011

19.10.11

again...我又迟到了><
顾着看戏不想做工啦...哈哈...
偏偏看到刺激的时候...time to work...
够闷的><

早上驾车去做工....塞车==
因为我家斜坡那里有人出殡...
那个情景跟我婆婆去世一样...
突然想起婆婆...不知道婆婆在天堂过的好不好...
有没有朋友陪她谈天...有来我家坐坐看我们吗?
我在车上看了很久....也思念了很久....
婆婆最喜欢骂我"lu nyen si"
可是这句到现在我还不知道是什么意思...
看那么多福建戏都没有一句台词是说这句...(因为戏下有华语字幕可以看到)
我怕是不好的话...也怕是丑话...所以从没问过人家...
连爸妈都不敢问....呵呵...够笨的我...

是时候清醒的去上班了...
我之前忙了赶了一大批的工作....今天可以松口气说senang了...
可是又要烦选日期去做11月的the mines fair....==
选了几天....有一天是想去做可是那天是awo...想着要不要换....
烦死人...haiz...
不知道是烦太多还是什么...流鼻血==
流很多....热过头了...><

放工就要驾车回家啦...
可是下起大雨...
车刚好park外面==衰到....
等了很久雨还是大...只好淋雨拿车...
虽然是湿完....我怕去车后拿冷衣盖了自己怕感冒...
抹干自己就回家去咯~
回来家里这边很惊讶...
我家外面塞车==罕见的情景...
原来是accident...撞到蛮96下...
车头尾巴不见去@@

哈哈...还好妈妈晚餐煮汤啊...不然我真的快冷死了><
不知道是我3餐都吃饭...肥到特别快><
nai an nerh la =(
i wan keep fit!!! i wan keep fit!!!!!

下午发了一场火...
我很久没有发那么大火了...
因为同事怕死就骗话连片...说人家错自己对...我相信她...
最后我check到很多疑点也浪费了我很多时间...我一直问她...还有问其他人...
问完后觉得很乱...自己拿纸写下她说的一切和加我手上有的资料...
其实我发现她在说骗话了...想了想再试一试她的人心...
真的是有够大大大大大的错误....
我怎么会认识她...一直骗...火都来...直接shoot到她够够...还拍桌子....
我一心想帮你...证明你清白...你竟然这样....真的有够他妈的...
这样不但害了自己...还害到我们对你的信任...还会害到我...
骗到够大...可恶到...最后的收场好像是她要丢信不做了...
haiz....真的不知道为什么要这样做...
我也被骗...真的很讨厌被骗的感觉....
以前就是一直被骗...我失去了很多东西...haiz...
我是不能火很大的人...过后我会哭的...
哭了一下...心情就会好...

today is wat day a...y so many special thing happen?

这几天你都一直骗我..我忍...也被我折串...
可是我真的不要你这样...才会忍不住骂你...
你不可以跟我说骗话...
因为我会心痛...
如果你再讲骗话就要给我巴嘴...
很痛的哦...这是我想到能处罚的办法...
不是看戏那些巴...是两个手拉长它...aim准你两个脸...
大大力打下去...
想试就说点咯....给你试下那个痛...哈哈...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