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Monday, October 24, 2011

24.10.11

今天....应该是我人生最痛苦的一天...
早上都好好的....没事...
一到下午....真的是不舒服的来了...
刚好今天第2天...我就知道她会来折磨我...
可是没有想到她会在我要去吃饭的时候来...
没关系...我带药出去吃...
我特地叫了hot lime tea来喝...喝了2口已经有点飙冷汗了...
因为开始痛了...食物到...就吃几口...然后快快吃药....
痛到没有胃口再吃...就先回office休息下...
还没进office大门口...就想吐....快快去toilet吐...
刚刚我全吃的....喝的都吐了出来...包括药...
吐完很晕...慢慢走回去我的坐位休息...
忍到自己无法忍了...回家是最后的决定...
收拾好东西准备回家....同事跟我讲外面下大雨==
哇....悲惨...药没带多...胃又不舒服...发冷...
回去坐位等待雨停...也去了toilet吐了几轮...
想打给妈妈载我回的....我怕她担心...就没打...
终于雨停...飞车回家吃药睡觉...
睡下醒下...最辛苦就是这样...

今天应该是吃了早餐和一点点的晚餐....
可能是胃酸的和有吐...吃不多...胃口不好...
我也很怕会吐...到现在还是有点痛...
女人病就是女人病...为什么只有女生才有...==

今天真的很累...昨天爬山...
很好玩吖...喜欢^^
可是下山回来真的是feel到那双脚不是自己的脚...
累到...喘到...
我听医生说来生理期第一天做运动会很好...可以调和...
下一次要去brogahill...没有爬过...哈哈...
虽然昨天差点走不出那座山....因为一直迷路==
最后很欣慰的是...两个女生在山里乱走都可以走的出....哈哈...厉害...

想到星期3没做工就开心...
因为...我可以睡大觉...哈哈....
我的家人他们出去游玩...而我没去...
因为我不喜欢生理期去游玩...没隐...
希望我家人全去玩啦...留下我在家...多自由....哈哈...^^

想到明天是25号...
想了很多...我很怕2012的到来...
我不知道会怎样过...
慢慢的...11月...12月...
他的生日...我的生日...圣诞节....new year....
就这样结束了这年?
好像没有做到什么这样...可是...
当我往后看的时候...我已经长大了...
以前的我...现在的我...觉得自己很了不起...
短短的时间可以学到很多东西....他也教会我很多...
他陪我走过我的成长的人生...想到以前...还真想回味下...
我可以回去中学的时候吗?我可以回到我第一次遇到你的时候吗?
我可以回去跟你一起搭火车的时候吗?
还有很多...想起火车...还真的很久没搭了...
也很久没有去mid了....
那美丽的回忆...我不会忘记的...
能的话...真的好想再有那个机会....上天不会那么残忍的...
我相信...他会有成功的一天...=)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知道吗?
不要乱想...你不会早走过我的...
我说过吖...如果要走...就一起走...谁都不可以丢下谁...
你要加油吖...看看前面的路...渐渐有阳光照向你了...
再看看你种下的树...开始成长了吖...
要加油吖...我永远支持你...
你永远是最棒的...
不要一直喝kopi啦...喝点凉水下午嘛...
喝多kopi不闷的咩?
爱你...^^





No comments: